Thursday, April 16, 2015

"Katar'ın iki bankası, Çin'le İslami bankacılık konusunda bir anlaşmaya vardı."

卡塔尔银行拟与西南证券在华成立金融公司
美股腾讯证券[微博] 
2015-04-14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消息,卡塔尔央行行长阿勒萨尼(Sheikh Abdullah bin Saud al-Thani)周二向媒体透露,卡塔尔国内两家银行计划与中国券商西南证券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设立一家公司处理在华伊斯兰金融交易。
这两家银行分别是卡塔尔国民银行(Qatar National Bank)和卡塔尔国际伊斯兰银行(Qatar International Islamic Bank),不过,阿勒萨尼并未透露有关新公司的更多细节。
官 网资料显示,西南证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3.23亿元,是重庆地区唯一一家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在全国19个经济中心城市设有41家营业网 点,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5地设有投资银行业务部,并于2010年设立了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全资控股子公司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萧何)
微信扫一扫,关注您的私人投资管家——腾讯证券公众号:腾讯证券(qqzixuan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