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8

Xinhua's Editor in Chief He Ping met with #Oman News Agency's Director in Beijing

何平会见阿曼新闻代表团  

2018年08月24日 20:52: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王卓伦)新华社总编辑何平24日在北京会见由阿曼记协主席、阿曼通讯社社长穆罕默德·阿莱米率领的阿曼新闻代表团。
  何平表示,今年恰逢中阿建交40周年,两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这为新华社与阿曼新闻界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新华社与阿通社关系良好,2005年签署新闻交换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合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两社继续拓展合作范围,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发挥民心相通的桥梁作用,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
  穆罕默德·阿莱米说,阿曼新闻界非常看重新华社的全球影响力,也从与新华社的合作中获益匪浅。希望阿通社与新华社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和人员往来,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贡献新的力量。

http://www.xinhuanet.com/xhsld/2018-08/24/c_11233257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