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Turkish President Abdullah Gul met with the Turkish Research Center of Shanghai University

 土耳其前总统阿卜杜拉·居尔会见上海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人员

2017-05-30 上大土耳其研究中心
http://mp.weixin.qq.com/s/yaZU5UGR-n5EeN9jRNmDPQ
2017年5月27日至29日,土耳其第11届总统(2007-2014)阿卜杜拉·居尔应邀出席“上海论坛2017”,期间亲切会见了上海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人员。中心主任郭长刚教授向居尔先生介绍了上海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的创建初衷、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同时回顾了上海大学与土耳其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之间所开展的密切交流与合作。
        居尔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上海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已经具备了一支人员结构合理、研究领域多元的科研队伍,并对中心能在较短时间内就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和社会影响力表示祝贺。他希望土耳其研究中心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土耳其相关机构的合作,对土耳其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历史有更全面、更精深的研究,为中土关系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居尔先生向中心研究人员介绍了土耳其独立的外交政策战略、土耳其与欧盟关系的发展、以及中土关系的未来等。
       上海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承担“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同时出版和发表了大量的专著、译著和学术论文、报刊评论等。同时,中心还特别重视智库建设,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大量关注,提高了本中心和上海大学的美誉度。